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MY MOOD

从9月23号到今天10月10号...
已经有18天了...
我却还是放不下你...
你放下我了吗?...
我好想你...你听得见吗?
我好想对你说不要离开我...好吗...
但我却无法自私的让你不离开...
记得9月24号那天...
我去了海边看海...
在心里默默地告诉大海...
大海...我好想紧紧地握住她的手...
我也不想再装潇洒了...
我只要回到有她的生活...
但这个愿望不会实现的...
每个角落都有我们的回忆...
即使我离开了这里...
又或者我发生什么意外不在了...
我的心也还是属于你的...
也希望朋友们帮我好好照顾你...
如果一切还是一样也好...
但这样对你比较好...
不管我发生什么事...
我不会说...
直到我真的撑不下去了...
或是走到了时间的尽头了...
那时候的我...
只想告诉你...
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没有放下过爱你的时间...
只不过我换种方式去爱你...
 XX...
我还是不想放弃你...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