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4日星期五

"太爱一个人,你会太在乎他/她会跟谁一起,心里是否有你
;太爱一个人,会被他/她牵着鼻子走,完全不能自己;太爱一个人,会无原则地忍受他/她,慢慢他/她习惯这种纵容;太爱一个人,他/她会习惯你对他/她的好,而忘了自己也应该付出。所以,爱一个人不要爱十分,八分已足够,剩下的两分爱自己。"
从一片报道看到这段话的...
小海最近变了好多...
小海现在可以吃一餐顶两餐阿...
可能是小海的胃口不好了吧...
最近我发现你过得比我好...
记得星期四那天...我躲在好远的地方看着你...
但你却没发现我...
我看见你过马路...
我好想走上前牵你过去...
但是我知道你不会要的...
我没有兄弟的坚强...
我狠不了心放下你...
每天这样流泪...
怎么眼泪都不会变干啊...
再看你多几个月的时间而已了...
但即使我离开了...
我也还是会继续爱你...
你在我心里的位置...
永远不会被别人取代...
老大...老二...对不起...
三嫂不会再有人了...
老大...谢谢你的纸巾和你安慰我的话...
老二...也谢谢你安慰我的话...
还有我其他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的照顾...
我该独立了...
怎么办...
打个博客...
也好想你...
XX...
小孩真的好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