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想告诉一个人...
我知道你喜欢我...
也知道你为了不让狗咬我的鞋,自己却被咬伤了...
但是我对你还是朋友...
因为我的心理有着她了...
所以对不起...
我不能接受你的好...
不是你不好或是什么...
是我很爱她...
她不管怎么让我伤心...
到最后我还是会回头看她...
还有谢谢你昨天陪我去我老二家哭...
哈哈哈...
其实老二说的话...
我是不是该听里面了呢?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
或许我这么说会伤害到你...
但我的答案不会变...
老大...老二...
三嫂的位置就空着吧...
哈哈哈...



*今天我哭了...是因为我不想放开你的手...是不是真的要等我离开这世界了...
   你才会想起我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