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累了

我累了...真的累了...
对你的感觉...
你竟然可以不在乎...
是我没福气爱你...
也是我没他那么厉害...那么棒...
还有你妈做的都是对的...
我做的全部都是错...
你做的也是对的...对不起...
我一直在乎你...
但你呢?
告诉我的竟是你不在乎我了...
看到你的信息时...
我哭了...
因为我不知道要怎样去接受...
在我生命里...
你却是我最在乎的人...
在我心里...
你是第一位...
但我在你心里应该不是第一位吧...
反正去了那里以后...
再也不会见到我了吧你...
但我希望再见你...
你对我的爱结束了吧...
我依然爱你...

*XX...你让小海真的哭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