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我爱你

XX...或许等我离开了...
你就会快乐了...对吗...
我一直都忘不了你...
我必须离开你了对吗...
好好照顾自己...
小海不在时...
你要乖乖...对自己好点...
为了保护你...并不让她伤害你...
小海必须答应她的条件了——离开...
这件事我永远都不会告诉你...
可是没有你...
小海不会过得很好的...
但你过得好就够了...
我并不重要...
小海的眼泪从那天到今天都没停过...
你却已经说不在乎我了...
但我还在乎你...
你不知道吗...
我爱你...
你也不知道吗...
今天考试我不会做...
但我却想起以前中五考试的时候...
你会和惠贞去厕所讲答案...
让我好想你会经过...让我有那么点动力也好...
我没想过你会放弃我...
可是你还是放开我的手了...
我学不会振作了...
你知道吗...这件事对我的打击有多大吗?
现在就算我会笑...
但我也会怀疑自己的笑容了...
我拚了命往前跑...
不是我不要回头...
而是小海想保留我那么点的自尊...
我不想你知道我还会哭...
生死天注定...

*我爱你...就是一生一世的承诺...但死神也要把我带走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