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缘分和命运

眼泪又不振气了...幸亏你看不见...如果一直以来,我不再把心打开...就不会这样害人了...
对不起...就像你说的那样...我只会害你而已...我永远也帮不到你的对吗?
有时候...我的心会开始认同你妈说的话了...我只是一个所谓“损友”的朋友...
我只会教坏你吧?我不是让你生气就是让你伤心...
对不起...心里有着好多话想告诉你...
但现在的你有时会让我不知道你还是当初那个你吗?
或许世界唯一不会改变的就是变吧...
好讨厌改变的感觉...
我放不下你...
已经两个月多了...在好朋友面前...我总是说我没事了...
但我却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哭...找不到你时...我会很害怕...
如果有天我不在了...你也不会去找我的对吗?
你现在有很多朋友...到了大学还会增加朋友的数量哦...哈哈...
你会考上大学的对吗?但我可能陪不了你上大学了...哈哈...
因为我再怎么努力...成绩还是很烂...哈哈...
怪我当初太天真了...有些事不是我能做到...更何况是现在的我...
KKQ...谢谢你和对不起...以前常被我欺负...作弄...不过你也有打我哄...算扯平对吧?
哈哈...不过谢谢你以前补习时帮我掩饰...也帮我回信息哄人...如果以前我脾气好一点...或许不会那么快结束吧...
谢谢你...KKQ...在还没认识你时...总觉得你很凶啊...哈哈...
老大...对不起...每次让你看见我哭...我知道你所说的话都是为我好...我却怎么也听不进去...
谢谢你...老大...我哭是因为我真的好喜欢她...
想必这次我太过认真去对待这样的恋情了...所以把太多阻碍想得如此单纯...
只是她比我更早觉悟而已...我以前总是认为只要我们的心是一起的...什么都能解决...
是我太笨了...
就剩下三个星期了...我开始害怕了...不是害怕过程失败...是怕再也见不到你...


*我还是喜欢你...我会化成星星分担你的烦恼...默默守护着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